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2-1-17 18:28:45

好活动、好风光、好片质-------张张精彩,幅幅漂亮。严重欣赏学习了!

寒剑 发表于 2012-1-17 20:50:19

好活动,漂亮的雪乡。 支持!!!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-17 21:21:13

精彩,精彩,欣赏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纤云 发表于 2012-1-17 22:28:41

难忘雪乡行!:victory:

纤云 发表于 2012-1-18 18:42:18

猜猜这是哪位大师?

春风明月 发表于 2012-1-19 15:53:39

河南站组织得好,令人羡慕啊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-23 21:01:26

祝龙年大吉!欣赏好片!支持好活动!

女娃 发表于 2012-1-26 15:29:07

............

女娃 发表于 2012-1-26 15:31:01

雪乡的清晨

女娃 发表于 2012-1-26 15:32:13

雪乡的清晨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河南站组织信阳站会员到东北雪乡采风纪实(请参与人员跟帖上传花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