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21 22:15:47
群山应日
:)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21 22:16:49
金光普照
:)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21 22:18:24
3
:)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21 22:19:21
4
:)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5-21 23:36:44
不错很漂亮,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5-22 08:27:33
不错很漂亮,
中原摄狼
发表于 2009-5-22 11:43:34
很漂亮,很大气。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
半影人
发表于 2009-5-22 22:51:57
光影很漂亮!感应器该清洗了!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23 00:07:35
黄牛老师的片子拍摄的太漂亮了,日出而耕,日落而息的精神鼓值得大家学习,您毕竟是63岁的人了。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23 14:07:16
感谢王老师的提醒,不然,我根本不知道还要清洗感应器,再次表示感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