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21 22:15:47

群山应日

:)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21 22:16:49

金光普照

:)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21 22:18:24

3

:)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21 22:19:21

4

:)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21 23:36:44

不错很漂亮,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22 08:27:33

不错很漂亮,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5-22 11:43:34

很漂亮,很大气。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

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5-22 22:51:57

光影很漂亮!感应器该清洗了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23 00:07:35

黄牛老师的片子拍摄的太漂亮了,日出而耕,日落而息的精神鼓值得大家学习,您毕竟是63岁的人了。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23 14:07:16

感谢王老师的提醒,不然,我根本不知道还要清洗感应器,再次表示感谢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群山应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