荫凉
发表于 2012-1-17 16:13:45
人像好拍,欣赏支持。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2-1-18 19:07:45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17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人打光板的啊?好拍摄,模特漂亮,欣赏了!
同感。
米兰
发表于 2012-1-18 19:18:56
拍的不错!
晚霞
发表于 2012-1-18 21:16:12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清瞳
发表于 2012-1-18 21:22:22
不错
欣赏
晚霞
发表于 2012-1-18 21:23:51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激光
发表于 2012-1-18 21:56:08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拍得不错!反光板的过亮,且不均匀!个见,请指导!
空玄
发表于 2012-1-18 22:32:31
好拍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大树林
发表于 2012-1-19 13:03:25
欣赏了
龙眼
发表于 2012-1-19 18:25:58
欣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