荫凉 发表于 2012-1-17 16:13:45

人像好拍,欣赏支持。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2-1-18 19:07:45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17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人打光板的啊?好拍摄,模特漂亮,欣赏了!

同感。

米兰 发表于 2012-1-18 19:18:56

拍的不错!

晚霞 发表于 2012-1-18 21:16:12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
清瞳 发表于 2012-1-18 21:22:22

不错
欣赏

晚霞 发表于 2012-1-18 21:23:51
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-18 21:56:08
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
拍得不错!反光板的过亮,且不均匀!个见,请指导!

空玄 发表于 2012-1-18 22:32:31

好拍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1-19 13:03:25

欣赏了

龙眼 发表于 2012-1-19 18:25:58

欣赏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花漾少女人像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