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 发表于 2009-5-21 20:49:41

定秦宝剑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21 21:40:34

不错很漂亮,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22 10:39:01

不少钱阿.

老枪 发表于 2009-5-22 11:36:52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5-22 10:3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少钱阿.              用这次颁奖的剑拍的,还没顾得上说钱的事;如给剑就送给小老弟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22 14:38:32

哈哈,谢谢拉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22 14:56:06

这片拍的技术高啊,宝剑手柄部位的虚光增添了宝剑的威力和震慑。
老师的创意就是不同凡响,欣赏学习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22 23:06:18

今天和老枪等西平摄友一起吃饭,才知道老师拍这宝剑没做后期啊,是全手工用相机照的,真功夫,我理论上知道了怎么拍的,但是手法上肯定不行,谁想知道,我给你说,呵呵不过你要教我一招半式的哦。

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-5-24 12:16:43

这拍手,铁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定秦宝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