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秦宝剑
不错很漂亮, 不少钱阿.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5-22 10:3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不少钱阿. 用这次颁奖的剑拍的,还没顾得上说钱的事;如给剑就送给小老弟。 哈哈,谢谢拉。 这片拍的技术高啊,宝剑手柄部位的虚光增添了宝剑的威力和震慑。
老师的创意就是不同凡响,欣赏学习。 今天和老枪等西平摄友一起吃饭,才知道老师拍这宝剑没做后期啊,是全手工用相机照的,真功夫,我理论上知道了怎么拍的,但是手法上肯定不行,谁想知道,我给你说,呵呵不过你要教我一招半式的哦。 这拍手,铁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