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17 22:12:51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有几张是采用三张包围照的,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8 11:51:11

给我你的QQ号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8 11:53:15

活动在QQ群里发布,没有你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18 11:53:46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我的qq号是472016568."唯我独尊".不好意思,是原来公司的员工给取的Q名.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8 12:10:03

203165156加这个群

印象 发表于 2012-1-18 13:09:15
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
好漂亮异国落日.大量火烧云爽

山影 发表于 2012-1-18 23:43:03

云彩很绚丽!欣赏学习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20 11:44:16

回复 印象 的帖子

是的,景色可以,有机会去玩一次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20 11:49:07

回复 山影 的帖子

谢谢,互相学习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22 13:01:25

回复 山影 的帖子

春节快乐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吴哥巴肯山日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