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非常棒的作品,构图简洁,光影运用的极好,角度很有视觉冲击力,细腻度非常好!大作品 !:handshake
好风光,好拍摄
好视角,好拍摄,特别是用光太棒了。
大师手笔不凡.可惜今天没分了.同祝商丘成立
冬天的片子拍得这祥清心悦目.非常难得.向元老好友学习。
好作品欣赏支持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6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2年元旦拍摄
精美的“存货”!欣赏支持!:lol
好漂亮的秋色雪景,学习欣赏
学习欣赏老师的精彩拍片了!
大美、加分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