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9-2 09:21:45

一片非常棒的作品,构图简洁,光影运用的极好,角度很有视觉冲击力,细腻度非常好!大作品 !:handshake

非也 发表于 2012-9-2 09:24:47

好风光,好拍摄

qqq1234 发表于 2012-9-2 09:30:16

好视角,好拍摄,特别是用光太棒了。

老兵 发表于 2012-9-2 09:45:08

大师手笔不凡.可惜今天没分了.同祝商丘成立

稳稳 发表于 2012-9-2 09:57:35

冬天的片子拍得这祥清心悦目.非常难得.向元老好友学习。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9-2 09:59:50

好作品欣赏支持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9-2 10:02:19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6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2年元旦拍摄

精美的“存货”!欣赏支持!:lol

蝉鸣 发表于 2012-9-2 10:04:15

好漂亮的秋色雪景,学习欣赏

志远 发表于 2012-9-2 10:45:13

学习欣赏老师的精彩拍片了!

白蔷 发表于 2012-9-2 11:02:24

大美、加分支持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坝上片子:祝贺商丘站成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