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不错。:victory:
拍的漂亮,有些不认识,应报一下花名:victory: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!
阿娜多姿!:victory:
回复 安眠花 的帖子
好花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,幸苦楼主哪!
百花争艳,光影把控值得学习。
回复 金沙 的帖子
谢谢!你的龟峰拍的叫人羡慕.:victory:
回复 一鸣 的帖子
有一种花,也不知何花.谢谢欣赏!:victory: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沙风老师的欣赏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