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
发表于 2009-5-21 14:07:04
盛世大典《中国.淮阳》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5-21 14:47:41
太漂亮了,非常欣赏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21 17:08:21
漂亮
迷影
发表于 2009-5-21 19:59:09
壮观的场面,精彩的拍摄。欣赏!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5-23 14:13:29
好民俗,很大气,有气势,高老师就是高。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23 16:40:27
乖乖,这是哪一年拍摄的啊,精彩,壮观,隆重,好拍摄。
中原摄狼
发表于 2010-4-10 00:01:00
多谢各位大师的好评和鼓励
大管家
发表于 2010-4-12 15:58:26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4-14 21:49:47
心海
发表于 2010-4-19 08:05:31
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