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8 18:38:59

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

谢谢老程版主欣赏加分!:):handshake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8 18:39:29

回复 落叶飘飞 的帖子

谢谢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8 18:40:56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谢谢副总版主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8 18:41:17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8 18:41:41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桥哥!:handshake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8 18:42:06

回复 流金 的帖子

谢谢斑竹欣赏!:handshake

落叶飘飞 发表于 2012-1-30 13:22:56

漂亮的微距美图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30 19:32:41

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-1-18 1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幅最漂亮

同感。但构图还有斟酌的余地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月季花开迎新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