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21 07:37:20

室模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
在室内沒闪光灯.拍的可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61㏑ ㏑ ㏑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21 09:43:5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
厉害!

737Ц Ц Ц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21 10:28:11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
无技:你不是提倡好的、真诚的回复么?咋一句厉害了事?是什么厉害?实在不理解。
直言勿怪,也喜欢你跟我辩论的执着精神,引用龙兄的那句话:“越发感觉你很可爱。”

613囟 囟 囟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21 10:29:4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
辩论洋洋洒洒10万字你都舍得,为何回复就那么吝啬??嘻嘻,希望多多发图回帖支持论坛。

203┡ ┡ ┡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22 20:09:2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
不错

195ㄚ ㄚ ㄚ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2 20:11:0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
无技:你不是提倡好的、真诚的回复么?咋一句厉害了事?是什么厉害?实在不理解。
直言勿怪,也喜欢你跟我辩论的执着精神,引用龙兄的那句话:“越发感觉你很可爱。”
欣赏后两张的拍摄、模特的神态!
哈哈哈 ,丹青老师,怎能断章取义乱引用呢!!!别让无技兄弟误解了!

S S S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23 00:01:25

回复 3# 丹青 的帖子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
说得多不是,少了也不是,做斑竹难啊。

612ゲ ゲ ゲ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23 00:06:38

回复 7# 龙行天下 的帖子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
没事白老师,他的说话方式大家都习惯了。

193ˋ ˋ ˋ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23 11:44:0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
呵呵,你又习惯不了了,我180度改变了。因为我的看法跟你一致了呀。j
简短意概,嗯,大家好,正常人的我回来啦。哈哈

⑾ ⑾ ⑾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23 11:46:2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
说事不谈人,谈人不提名,凡事尽好好,天下一家亲。

613k k k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室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