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模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在室内沒闪光灯.拍的可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361㏑ ㏑ ㏑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厉害!
737Ц Ц Ц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无技:你不是提倡好的、真诚的回复么?咋一句厉害了事?是什么厉害?实在不理解。
直言勿怪,也喜欢你跟我辩论的执着精神,引用龙兄的那句话:“越发感觉你很可爱。”
613囟 囟 囟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辩论洋洋洒洒10万字你都舍得,为何回复就那么吝啬??嘻嘻,希望多多发图回帖支持论坛。
203┡ ┡ ┡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不错
195ㄚ ㄚ ㄚ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无技:你不是提倡好的、真诚的回复么?咋一句厉害了事?是什么厉害?实在不理解。
直言勿怪,也喜欢你跟我辩论的执着精神,引用龙兄的那句话:“越发感觉你很可爱。”
欣赏后两张的拍摄、模特的神态!
哈哈哈 ,丹青老师,怎能断章取义乱引用呢!!!别让无技兄弟误解了!
S S S
回复 3# 丹青 的帖子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说得多不是,少了也不是,做斑竹难啊。
612ゲ ゲ ゲ
回复 7# 龙行天下 的帖子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没事白老师,他的说话方式大家都习惯了。
193ˋ ˋ ˋ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呵呵,你又习惯不了了,我180度改变了。因为我的看法跟你一致了呀。j
简短意概,嗯,大家好,正常人的我回来啦。哈哈
⑾ ⑾ ⑾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5:36 编辑
说事不谈人,谈人不提名,凡事尽好好,天下一家亲。
613k k k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