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17 11:50:28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;P;P:handshake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2-1-17 18:42:03

严重欣赏高清、微距,景深舒服的好片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17 19:03:19
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谢谢老师!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1-19 22:59:48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哈哈哈 惭愧!承蒙主席抬爱,“才子”二字在下实在不敢当,既然主席有此鼓励,属下自当奋发努力!:P   好男儿当自强!:victory: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9 23:27:51
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20 17:59:23

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-1-20 18:00 编辑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1-19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哈哈哈 惭愧!承蒙主席抬爱,“才子”二字在下实在不敢当,既然主席有此鼓励,属下自当 ...
我说今天进来怎么眼前一亮,原来咱们版主又换新头象了!新年新形象,亮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20 17:59:47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谢谢彩霞。欢迎光临!:handshake
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3-30 11:27:47

漂亮欣赏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3-30 19:40:39
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3-30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

谢谢!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30 21:28:37

这花很小,用微距100头肯定更棒...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豌豆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