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;P;P:handshake
严重欣赏高清、微距,景深舒服的好片。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谢谢老师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哈哈哈 惭愧!承蒙主席抬爱,“才子”二字在下实在不敢当,既然主席有此鼓励,属下自当奋发努力!:P 好男儿当自强!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-1-20 18:00 编辑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1-19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哈哈哈 惭愧!承蒙主席抬爱,“才子”二字在下实在不敢当,既然主席有此鼓励,属下自当 ...
我说今天进来怎么眼前一亮,原来咱们版主又换新头象了!新年新形象,亮!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彩霞。欢迎光临!:handshake
漂亮欣赏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3-30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
谢谢!
这花很小,用微距100头肯定更棒...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