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09-5-20 20:25:23
大理古城之印像
你到大理古城会有什么印像?也许谁都很难说清楚...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5-20 20:43:53
不错
龙菲儿
发表于 2009-5-20 21:35:00
美丽大理古城,欣赏了!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5-20 23:01:49
拍摄漂亮,欣赏!:victory:
迷影
发表于 2009-5-21 07:34:55
佳作,欣赏!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5-21 08:40:01
不错。欣赏!
建议楼主把大理的片子归类整理,分别发上来,肯定会更让观者大饱眼福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21 10:28:49
回复 1# 珠峰来客 的帖子
摄影好去处!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5-24 13:12:33
原帖由 龙菲儿 于 2009-5-20 21:3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美丽大理古城,欣赏了!
大管家
发表于 2009-5-29 16:18:41
拍的不错:)
海阳金马
发表于 2009-5-31 18:17:06
大理没去过,看样子很美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