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5-20 20:25:23

大理古城之印像

你到大理古城会有什么印像?也许谁都很难说清楚...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20 20:43:53

不错

龙菲儿 发表于 2009-5-20 21:35:00

美丽大理古城,欣赏了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5-20 23:01:49

拍摄漂亮,欣赏!:victory: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21 07:34:55

佳作,欣赏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1 08:40:01

不错。欣赏!
建议楼主把大理的片子归类整理,分别发上来,肯定会更让观者大饱眼福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21 10:28:49

回复 1# 珠峰来客 的帖子

摄影好去处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5-24 13:12:33

原帖由 龙菲儿 于 2009-5-20 21:3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美丽大理古城,欣赏了!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9-5-29 16:18:41

拍的不错:)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5-31 18:17:06

大理没去过,看样子很美丽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理古城之印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