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高原耕夫版主午夜好!您客气了,我们互相交流。周末快乐!
楼主构图非常讲究,片子拍摄非常大气,图文并茂,视觉很好,非常行赏好友精彩佳作!:victory:
精彩漂亮。清晰壮观。图文并茂。好构图。欣赏支持!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赞同!非常欣赏
好风光、好地方。。。
风光旖旎,多角度,好拍摄,最后一图雾霭浓淡相宜,透视感很棒。你什么时候又去云邱山了也不叫上我
好片,欣赏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好图、好山、好地方。
不错的拍摄,欣赏!
山势拍摄的雄伟清晰,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