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闻道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和鼓励 O(∩_∩)O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O(∩_∩)O谢谢
好片
欣赏、支持!:lol
一看就知道是白沟大桥下,我早看上这片景了,就是懒得出手,即使是拍了也出不了这样的效果!哪天拍拍咱们大清河的生活污水吧,可漂亮了!
漂亮的冬景 欣赏学习了
拍摄不错,很是欣赏,
另外想起了一首打油诗:一群大雁往南飞,尾巴朝着北;
呵呵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4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作品!1片作品上部有裁切空间!欣赏支持!
楼主可能是为了保留天空中的大雁吧?不过说实话,大雁有点小,不太明显。不仔细看,还以为是镜头脏了。
总体感觉这组片子色调和构图都不错。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O(∩_∩)O谢谢
回复 下雪 的帖子
O(∩_∩)O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