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夫 发表于 2012-1-15 13:40:47
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支持和鼓励 O(∩_∩)O

民夫 发表于 2012-1-15 13:40:59
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
O(∩_∩)O谢谢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-15 17:59:29

好片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15 19:42:44

欣赏、支持!:lol

人逢喜事 发表于 2012-1-15 23:43:56

一看就知道是白沟大桥下,我早看上这片景了,就是懒得出手,即使是拍了也出不了这样的效果!哪天拍拍咱们大清河的生活污水吧,可漂亮了!

浩漾 发表于 2012-1-16 08:56:27

漂亮的冬景   欣赏学习了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-16 09:20:42

拍摄不错,很是欣赏,

另外想起了一首打油诗:一群大雁往南飞,尾巴朝着北;
呵呵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1-16 10:50:42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4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作品!1片作品上部有裁切空间!欣赏支持!

楼主可能是为了保留天空中的大雁吧?不过说实话,大雁有点小,不太明显。不仔细看,还以为是镜头脏了。
总体感觉这组片子色调和构图都不错。

民夫 发表于 2012-1-16 10:56:39
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
O(∩_∩)O谢谢

民夫 发表于 2012-1-16 10:57:03

回复 下雪 的帖子

O(∩_∩)O谢谢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