奚冰 发表于 2012-1-14 06:58:23

蝶儿
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1-15 08:55 编辑


奚冰 发表于 2012-1-14 06:59:15
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1-15 08:56 编辑


晕,怎么这么小呢。

一种积累 发表于 2012-1-14 07:28:18

好拍摄!欣赏 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14 08:37:06

非常漂亮的生态微距,欣赏支持新朋友!可以将片子调整成1024*700左右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4 14:58:21
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4 15:25:32

欣赏你的作品。奚冰楼主你可将照片上传时,压缩像素设置在1024大小,KB在500以内。 你压缩小了像素只有670×540。kb只有106kb.感谢你来《生态微距》发帖,顺祝你周末愉快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5 09:04:10
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1-15 09:11 编辑

欢迎奚冰老师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!
发帖时一楼一贴便于影友们对每幅片子进行点评和评分,给你个如何发帖的链接一看便知:http://bbs.zglysy.cn/thread-75760-1-1.html

流金 发表于 2012-1-15 10:00:46

色彩艳丽蝴蝶清晰漂亮!欢迎奚冰老师对生态版的支持!

奚冰 发表于 2012-1-16 12:03:12

感谢各位老师的厚爱与欣赏,这几天没上线,回帖晚了,请楼上各位老师海涵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蝶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