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牛总说的非常对,和老师们交流确实学到了不少知识,也长了不少见识,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!
不错,漂亮,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感谢好友莅临支持:handshake
精彩漂亮!:victory: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乌云遮不住阳光,难得的机会,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。
回复 蓝锚 的帖子
感谢老师莅临鼓励:handshake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鼓励:handshake
闻道 发表于 2012-1-14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后一抹霞光深情的回望着大地,呐喊:“过不了多久,我还会回来的!”拍摄漂亮,非常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拍的非常清晰精彩漂亮!:victory:
欣赏 !
一抹霞光的片子拍摄有一定的难度,光亮点很容易过曝,暗部不易表达,支持这种拍摄的持续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