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1-13 23:51:31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1-13 23:52:08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1-13 23:58:50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14 00:01:19

一组优秀的片子!

江北 发表于 2012-1-14 00:12:59

黑白片的魅力!很好的记实片。老乡们不容易!太冷的天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4 00:13:40

劳动的场景,辛苦并快乐着,也是其乐融融。黑白片的效果显示收苇也不错,还是特欣赏前几日的收苇劳动的片片。

紫凝 发表于 2012-1-14 00:13:54

首席欣赏您的片片,很棒的纪实,在加上黑白色调,更突出了劳动者的勤劳与朴实,学习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4 00:17:21

拍的很不错,贴近生活,完全是抓拍,十分欣赏。另:我看照片上道路不太宽,如果对面来车也是装的芦苇怎嘛办?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4 00:25:21

欣赏支持朋友!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14 05:54:36

非常不错的生活记录~~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收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