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老师关注。前面戴眼镜的“清瞳版主”,跟着的“子吉老师”。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老师关注。看比赛很是刺激、高兴,几张花絮不为过吧。
本帖最后由 潇湘寒影 于 2012-1-13 20:22 编辑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前面走着戴眼镜的就是河北站“清瞳版主”!
抓拍的不错!但觉得上传作品太小!画质不够理想!欣赏支持
哈哈哈,摄影人是主角好棒呀。绝对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3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老师关注。看比赛很是刺激、高兴,几张花絮不为过吧。
??????
:victory:非常精彩。支持!
拍的很好,越野车太牛了,欣赏支持!
清瞳版主看起来很有阅历,气质不错啊!摄影人自己拍自己,推荐!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充满活力的场面,观者、摄者投入其中,精彩纪实。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