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3 19:53:48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老师关注。前面戴眼镜的“清瞳版主”,跟着的“子吉老师”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3 20:01:09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老师关注。看比赛很是刺激、高兴,几张花絮不为过吧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3 20:08:23

本帖最后由 潇湘寒影 于 2012-1-13 20:22 编辑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前面走着戴眼镜的就是河北站“清瞳版主”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3 20:09:33

抓拍的不错!但觉得上传作品太小!画质不够理想!欣赏支持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3 20:15:20

哈哈哈,摄影人是主角好棒呀。绝对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3 20:18:01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3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老师关注。看比赛很是刺激、高兴,几张花絮不为过吧。

??????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13 20:38:57

:victory:非常精彩。支持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13 20:47:39

拍的很好,越野车太牛了,欣赏支持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13 20:50:41

清瞳版主看起来很有阅历,气质不错啊!摄影人自己拍自己,推荐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13 21:09:11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充满活力的场面,观者、摄者投入其中,精彩纪实。欣赏支持。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越野e族——观者 · 摄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