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靓。
光线运用的漂亮,色调也很舒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靓丽拍摄。佳作欣赏学习!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片子用光漂亮。
谢谢好友。
漂亮,色彩艳丽。欣赏!
漂亮!是什么头拍得呢,人物很清晰!
回版主:28---300镜头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3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片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