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笑
发表于 2012-3-1 17:05:32
光影太精彩啦,好拍摄,欣赏的同时学习啦!!
阅秋摄影
发表于 2012-3-1 17:06:44
色泽非常漂亮 :handshake
刘宇森
发表于 2012-3-1 19:09:26
美得不得了
杨家将
发表于 2012-3-1 19:12:18
漂亮的景色,漂亮的拍摄,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3-1 19:13:40
这也忒美了.整个画面给人以赏心悦目之感. 赞一个!:victory:
白冰
发表于 2012-3-1 19:21:22
拍得精彩,清晰锐利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一片绿叶
发表于 2012-3-1 19:26:53
光影漂亮,色彩靓丽,构图经典,绝对的大片!支持精华,欣赏谢学习!
蔡侯公
发表于 2012-3-1 19:37:32
拍的精彩 :victory: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2-3-2 07:31:25
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
色彩迷人,光影非常漂亮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