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-1-13 14:15:32

红头山雀



很高兴成为会员,报个到。

铁人 发表于 2012-1-13 15:03:35

欢迎山歌!精彩拍摄!:漂亮!victory:

铁人 发表于 2012-1-13 15:03:41

欢迎山歌!精彩拍摄!:漂亮!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3 16:02:00

非常漂亮的鸟。欣赏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3 16:44:25

欢迎新朋友来《生态微距》发帖,欣赏你的作品,精彩拍摄!质感很强,建议版主加精支持。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3 18:56:39

抓拍的很精彩,佳作,精华支持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3 19:42:23

小鸟拍的漂亮!构图、质感都很好!欣赏支持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-13 21:07:28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3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鸟拍的漂亮!构图、质感都很好!欣赏支持。

:victory::victory:

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-1-13 22:18:43

谢谢各位老师的鼓励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4 17:51:52

请教:这只鸟就叫“红头山雀”吗?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红头山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