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头山雀
很高兴成为会员,报个到。
欢迎山歌!精彩拍摄!:漂亮!victory: 欢迎山歌!精彩拍摄!:漂亮!victory: 非常漂亮的鸟。欣赏! 欢迎新朋友来《生态微距》发帖,欣赏你的作品,精彩拍摄!质感很强,建议版主加精支持。:handshake 抓拍的很精彩,佳作,精华支持! 小鸟拍的漂亮!构图、质感都很好!欣赏支持。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3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鸟拍的漂亮!构图、质感都很好!欣赏支持。
:victory::victory: 谢谢各位老师的鼓励。 请教:这只鸟就叫“红头山雀”吗?:handshake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