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一鸣 的帖子
好风景!好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.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谢谢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谢谢点评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谢谢指导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谢谢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
米兰 发表于 2012-1-13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!好天气的ISO是应该调低点,这样可以不丢失细节。
可能忘查看了;P
经常忘: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