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18 21:16:34

食品节上所见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18 22:42:06

老人、儿童、妇女,一组生活的见闻。很好。
如果把最后一张去掉,主体就可以贯穿始终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9 12:24:33

好拍摄

醉影 发表于 2009-5-19 12:30:53

:victory: :victory: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20 18:35:34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5-18 22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人、儿童、妇女,一组生活的见闻。很好。
如果把最后一张去掉,主体就可以贯穿始终。
有同感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5-20 22:39:50

一组食品节上老,中,青,幼的人物特写,欣赏!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5-21 08:53:10

好拍摄,欣赏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食品节上所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