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18 21:03:33

食品节上见闻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18 22:40:14

漂亮,经典,很欣赏。1.3.8最好,主题明确,神态各异,抓拍到位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9 12:25:30

很欣赏。抓拍到位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食品节上见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