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18 20:53:34

喝的艺术

第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上见闻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18 22:43:13

很好,喝的文化,喝的生活小品。
第六张好像在吃而不是在喝。
你发照片时,一张一张的发,搞不清楚是第几张在吃。

余影 发表于 2009-5-18 22:57:00

抓拍到位学习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9 12:26:07

很欣赏。抓拍到位。

醉影 发表于 2009-5-19 12:46:53

田老师,把你的片子整理出食品节的吃、喝、玩、乐系列片怎样:lol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20 18:32:22

呵呵,前头有组片子都是遮阳的,现在都渴了。估计应该还有续集吧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喝的艺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