郏城太保 发表于 2009-5-18 18:30:47

★★花与蜂★★

家中养的仙人掌开花了,拍了几张....:lol

郏城太保 发表于 2009-5-18 18:36:55

第2页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19 00:41:21

很清晰,很漂亮,色彩漂亮。暴光把握的很好,黄色的暴光容易过暴。佳作。

郏城太保 发表于 2009-5-19 09:31:28

多谢老师指教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19 14:31:37

很漂亮,很细腻且有层次,支持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★★花与蜂★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