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帖完毕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一组非常漂亮的照片!
古城北京,慢慢品味。
漂亮的一组作品,真的是没有少去。
一如既往的欣赏支持
欣赏支持好友!
好纪实片呀,您是北京的编外居民,比北京人跑的地方还多呢。算作第二故乡吧。
看北京的照片感到很亲切,北京是首都,是我们向往的地方。以前去过,没有留下照片,很是遗憾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精彩的纪实作品,很多镜头很珍贵,如您与国旗班战士的合影,北京胡同的照片!非常欣赏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精彩的纪实拍摄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