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原 发表于 2012-1-12 21:18:18

在地铁站里

1月11日坐地铁办事,这是我第一次拍摄地铁,暗光下的拍摄,持稳相机是关键,白平衡没有动,本来的颜色比较真实。地铁站里匆匆忙忙的身影,各种各样的人物表情,真是丰富多彩,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3 08:00:14

首先欣赏。精彩的候车记录拍摄!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-1-13 09:28:49

人们匆忙的脚步 地铁 昏暗的灯光 好拍摄 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3 19:13:20

好纪实,欣赏支持朋友!

君子兰 发表于 2012-1-13 21:20:25

很好的一组片片,感觉前几张似乎应补一点光.:victory:

大平原 发表于 2012-1-13 23:25:17

回复 君子兰 的帖子

谢谢朋友指导,片子没动就发了。

大平原 发表于 2012-1-13 23:28:08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谢谢版主赏评与支持,向朋友拜早年。

大平原 发表于 2012-1-13 23:29:23

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

谢谢朋友,向朋友问好

大平原 发表于 2012-1-13 23:30:14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朋友,向朋友问好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1-13 23:33:45

老哥拍的漂亮,鼓掌支持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地铁站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