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桃花开
漂亮!红花不好拍,楼主拍的不错!层次感好,色彩纯正。欣赏支持。 构图,色彩俱佳,欣赏支持:victory: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2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红花不好拍,楼主拍的不错!层次感好,色彩纯正。欣赏支持。
谢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2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,色彩俱佳,欣赏支持
谢谢好朋友的关注与支持!!! 本帖最后由 兰梅 于 2012-1-12 22:19 编辑
谢谢 ;【潇湘寒影】版主的加分支持 与点评!:handshake 很漂亮。
红色饱和度适当减一点可能更好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