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感谢感谢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感谢感谢
拍美女的高手,羡慕 嫉妒 很!!!!!!!
个人特别喜欢6楼的作品!
秋景美,美女靓,片更佳!
真是优质 人像佳作。欣赏,学习,支持。
构图和画质很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非常欣赏。
十分漂亮:victory:
羡慕版主,总有模特拍,啥时再拍也带上我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