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
发表于 2012-1-12 13:47:02
飘逸
发表于 2012-1-12 13:51:03
飘逸
发表于 2012-1-12 13:55:35
飘逸
发表于 2012-1-12 14:00:46
晓凡
发表于 2012-1-12 14:30:44
千年胡杨
沧桑历尽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-12 16:21:55
好片欣赏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1-12 17:18:20
很漂亮,应该发到《自然风光》版块。欣赏楼主的作品:handshake
苦海阳光
发表于 2012-1-12 17:19:41
真的是大美啊,拍的精彩!欣赏学习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1-12 17:23:45
美啊,欣赏支持!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2-1-12 17:30:11
一种悲壮、凄凉的美。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