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2-1-12 13:47:02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12 13:51:03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12 13:55:35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12 14:00:46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2 14:30:44

千年胡杨
沧桑历尽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2 16:21:55

好片欣赏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2 17:18:20

很漂亮,应该发到《自然风光》版块。欣赏楼主的作品:handshake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12 17:19:41

真的是大美啊,拍的精彩!欣赏学习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12 17:23:45

美啊,欣赏支持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1-12 17:30:11

一种悲壮、凄凉的美。欣赏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美胡杨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