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构图,天气不太好通透性稍差,欣赏支持!
晚霞 发表于 2012-1-12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拍pp的好地方,分享哪!
谢谢朋友的关注 !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千日红 于 2012-1-12 23:19 编辑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2-1-12 21:56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------永远健康!永远健康!!
谢谢朋友的关注 !:handshake
朋友在说笑吧 ?
红土地是非常漂亮的摄影地,天气好片片会很美的。:victory:
拍了还想拍的地方;P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12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气势,壮观!原滋原味的红土地!不过如果后期稍作调整,片子的视觉效果会更好。
我是稍调整了一下的。只因天公不作美 !在那待了两天,晴了一小会儿。其余都是阴天或雨天。
谢谢朋友的关注 !:handshake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-12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构图,天气不太好通透性稍差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关注 !:handshake
米兰 发表于 2012-1-12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土地是非常漂亮的摄影地,天气好片片会很美的。
说得对 !
谢谢朋友的关注 !:handshake
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-1-12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了还想拍的地方
谢谢朋友的关注 !:handshake
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
我用你的片子调了一下,效果有一点提高,不知道你是否满意,也请各位老师跟帖指导!
原片:本帖p1.
调整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