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逢喜事 发表于 2012-1-12 11:00:59

冬日桦皮岭


人逢喜事 发表于 2012-1-12 11:02:20


人逢喜事 发表于 2012-1-12 11:02:53


人逢喜事 发表于 2012-1-12 11:03:14


人逢喜事 发表于 2012-1-12 11:03:42


人逢喜事 发表于 2012-1-12 11:04:11
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2 13:44:45

欢迎你来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,欣赏的作品。顺祝你拍摄愉快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3 21:18:00

再次欣赏,高亮支持。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13 21:32:30

是坝上么? 雪映着山势,美!

人逢喜事 发表于 2012-1-13 22:40:53

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

对,就是那里,好深的雪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桦皮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