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三川 的帖子
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是的,我上四年级,希望老师多多指教!!!!
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
谢谢老师指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,我会加油的!!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:hug:极为+特别+非常=感谢+感动 谢谢老师!!!!!!!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谢老师!!!!!!!!!!
回复 伊河秋声 的帖子
谢谢老师!!!!!!!!!!!
再次欣赏,后继有人:victory:
拍得不错 !未来的大摄影家 !:hug:
好喜欢拍的作品,有特点,闪光灯使用的也不错。支持你。小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