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qi 发表于 2012-1-13 10:13:41

回复 三川 的帖子

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qiqi 发表于 2012-1-13 10:14:58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是的,我上四年级,希望老师多多指教!!!!

qiqi 发表于 2012-1-13 10:17:01

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指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qiqi 发表于 2012-1-13 10:19:02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,我会加油的!!

qiqi 发表于 2012-1-13 10:28:43
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:hug:极为+特别+非常=感谢+感动   谢谢老师!!!!!!!

qiqi 发表于 2012-1-13 10:29:18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老师!!!!!!!!!!

qiqi 发表于 2012-1-13 10:29:37

回复 伊河秋声 的帖子

谢谢老师!!!!!!!!!!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4 20:48:30

再次欣赏,后继有人:victory: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1-16 20:05:47

拍得不错 !未来的大摄影家 !:hug: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17 14:37:11

好喜欢拍的作品,有特点,闪光灯使用的也不错。支持你。小朋友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寒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