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
感谢梦幻人老师的临帖和指导!:handshake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感谢燕子老师的临帖欣赏和指导!:handshake
第一幅虽然拍摄的雕塑,但是用光非常到位,唯独不足之处是缺少了老先生的胳膊。
总的来讲这组画面构图,用光很到位,文字介绍详尽,非常欣赏!!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感谢高原耕夫老师的临贴和欣赏支持!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