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5-17 17:49:08

暴风雨即将来临

大连海边随拍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7 22:38:55

不错很漂亮,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8 14:54:40

好片阿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9 00:26:04

油画的感觉,欣赏。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5-20 22:46:14

同样生活在海边,俺从来没拍过这么棒的片子,学习啦....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5-20 23:28:36

高大师的水平就是高,欣赏学习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1 08:26:01

视觉冲击力强!
片子四周喷色加重了,后期痕迹稍重。个人意见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5-23 15:21:52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5-19 00:2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油画的感觉,欣赏。

培培 发表于 2009-5-23 19:01:12

来看看老师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喜欢第3张
天空的颜色微妙の变化    好多色彩   好有感觉......喜欢.

2视觉冲击力很强喔...:victory: .
欣赏很欣赏O(∩_∩)O哈!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-4-9 23:49:05

多谢各位大师鼓励支持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暴风雨即将来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