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风雨即将来临
大连海边随拍 不错很漂亮, 好片阿 油画的感觉,欣赏。 同样生活在海边,俺从来没拍过这么棒的片子,学习啦.... 高大师的水平就是高,欣赏学习:victory: 视觉冲击力强!片子四周喷色加重了,后期痕迹稍重。个人意见。 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5-19 00:2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油画的感觉,欣赏。 来看看老师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喜欢第3张
天空的颜色微妙の变化 好多色彩 好有感觉......喜欢.
2视觉冲击力很强喔...:victory: .
欣赏很欣赏O(∩_∩)O哈! 多谢各位大师鼓励支持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