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2-27 13:05:54

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

层次分明,光影漂亮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2-27 14:03:47

偶而露峥嵘,云里雾里太漂亮了,这是哪儿呢?让我领略了,好拍支持佳片。

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2-27 18:31:26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2-27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影!精彩的拍摄!好美!欣赏学习!

欣赏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2-27 21:11:06

大片,非常欣赏:handshake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2-27 21:53:39

光影效果非常棒!喜欢 学习了!欣赏佳作!:handshake

三文 发表于 2012-2-29 10:50:19

漂亮拍摄,欣赏了!

刘宇森 发表于 2012-2-29 13:45:08

太精彩了,好光影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卡瓦格博雪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