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岗兄晚上好~~
昨天早上我这里有了雾凇,可大雾的能见度不足50米,只好拍点小枝叶等。下午雾散了,雾凇也没有了。真遗憾。
感谢岗兄的支持,祝好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欢迎彩霞满天,晚上好~~~
拍不出来大景雾凇,就闹着玩吧。感谢你的支持,祝好~~
南方人看到真馋。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问好桥哥~~
得到你的支持很高兴,感谢!!等待的日子总是让人向往,祝好!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美好梦画~~
试着拍了这几幅小景,得到好友支持真感谢!祝2012拍摄愉快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欢迎岗兄来拍冰雪~~
河北现在的气候也不好,就没有好好的下雪,可拍的东西更少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最后这幅是丁香花的种子,等到明年发芽时才落
现在冬天雪景碰到春运,票票票。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我这里上北京都开始困难了,现在是全民大迁徙,人太多了
哎呀。额滴个神呀。把你也冻惨了吧。没滴说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