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11 21:23:39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岗兄晚上好~~
昨天早上我这里有了雾凇,可大雾的能见度不足50米,只好拍点小枝叶等。下午雾散了,雾凇也没有了。真遗憾。
感谢岗兄的支持,祝好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11 21:25:52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欢迎彩霞满天,晚上好~~~
拍不出来大景雾凇,就闹着玩吧。感谢你的支持,祝好~~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1 21:28:53

南方人看到真馋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11 21:29:10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问好桥哥~~
得到你的支持很高兴,感谢!!等待的日子总是让人向往,祝好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11 21:31:41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美好梦画~~
试着拍了这几幅小景,得到好友支持真感谢!祝2012拍摄愉快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11 21:37:16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欢迎岗兄来拍冰雪~~
河北现在的气候也不好,就没有好好的下雪,可拍的东西更少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11 21:39:27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最后这幅是丁香花的种子,等到明年发芽时才落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1 21:42:58

现在冬天雪景碰到春运,票票票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11 21:45:47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我这里上北京都开始困难了,现在是全民大迁徙,人太多了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1 21:49:25

哎呀。额滴个神呀。把你也冻惨了吧。没滴说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