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14 21:16:15

我摄影,我快乐.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5 07:21:45
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
个见:lol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15 22:40:55

这一组太阳更棒:victory: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15 23:16:40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吴哥真值得一游,只是柬埔寨这个囯家太穷了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7 12:24:13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15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一组太阳更棒

同意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7 13:17:16

漂亮欣赏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17 22:06:50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关注。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-18 09:36:39

拍得很美!又来欣赏了!

zhouzhou 发表于 2012-1-18 10:10:12
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
神秘而又神奇的地方,好漂亮,好片子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18 11:01:01

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

感谢zhouzhou喜欢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吴哥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