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摄影,我快乐.:victory: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个见:lol
这一组太阳更棒:victory: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吴哥真值得一游,只是柬埔寨这个囯家太穷了。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15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一组太阳更棒
同意!
漂亮欣赏。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关注。:handshake
拍得很美!又来欣赏了!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神秘而又神奇的地方,好漂亮,好片子。
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
感谢zhouzhou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