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感谢!回头处理一下!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感谢朋友点评、支持!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感谢旱沙蛇影版主的点评、支持!
好韵律,好光线!
欣赏。
构图大气,影调清晰,意境深邃,十分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 !
漂亮、精彩、壮观、大气。。。好片分享!
视角独特,构图大气,景调突出,影调清晰,意境深邃,十分欣赏!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1-13 1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壮观、大气!立意很好。遗憾的是影调应该稍微再明亮一点,后期可调。个见,仅供参考。
冒昧的试着给版主调一下,暗部细节明亮一点,看这样效果如何?
请版主别见怪,......
以上图片,不妥的话,可以删除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