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确拍的太棒了!!!谢谢分享,支持精华。
太漂亮,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1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拍的太棒了!!!谢谢分享,支持精华。
谢谢:枣红马 的欣赏支持!
高挑177 发表于 2012-1-11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,
谢谢高挑177的欣赏,欢迎来到中国旅游摄影网交流。
漂亮!欣赏支持!:victory:
抓拍的真棒
虎虎有生气
欣赏:handshake
赞叹浪里白条的拍摄,第一次欣赏到如此之多的东北虎画面。请问是在保护车里拍的吗?十分欣赏,支持精华!
精彩好拍,有点吓人,欣赏精华的同时,也敬佩老师的胆量,要是我,早吓跑了.....嘿嘿..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1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叹浪里白条的拍摄,第一次欣赏到如此之多的东北虎画面。请问是在保护车里拍的吗?十分欣赏,支持精华!
请看我拍东北虎穿帮镜头
中国最大的东北虎繁殖基地大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