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11 11:49:28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11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佩、欣赏,学习!

谢谢水中舟的关注支持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1 12:39:23

拍的非常棒,佳作!精华支持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11 12:40:23

非常欣赏浪里白条老师的作品,更钦佩老师对大自然的热爱,对生态摄影的热爱。谢谢分享佳作!精华支持.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1 16:06:16

十分欣赏浪里白条的作品,对生态摄影的热爱、执着,带给我们这样精美的画面。可以说张张都精彩,如让我说我最喜欢的是那张,我喜欢三楼、七楼、十四楼那几张鸳鸯的照片,画面温馨感人,感觉到动物界母爱的伟大。这就是摄影魅力。严重欣赏,支持精华。不足之处:七楼的片子构图稍满。可能后期剪裁造成。

净心 发表于 2012-1-11 16:40:15

好拍摄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11 17:34:42

很精彩,人与自然密不可分!

阳光馨情 发表于 2012-1-11 18:04:53

祝2012再有更大收获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1 19:15:43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1 1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钦佩版主对大自然生灵的热爱,一组非常精彩的画面,展现了我们对生态平衡保护,都有了新的认识,新的提 ...

同感。欣赏支持朋友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1-12 09:29:44

精彩拍摄,漂亮佳作,欣赏。

流金 发表于 2012-1-12 16:09:15

P3P11P14色彩油润清爽,向老师学习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对生态摄影的钟爱【生灵的瞬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