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闲的丑小鸭
本帖最后由 新疆沉默是金 于 2012-1-10 23:04 编辑该片主角是鹊鸭的幼仔,之所以叫丑小鸭,是阿勒泰当地见过牠的人们的俗称,而在这里学生真诚期待:请个位老师帮助取个更贴切的名字,并就构图的取舍给个最佳建议,拜托、拜托!
2011年7月4日早晨8:03 摄于喀纳斯
首先欣赏。片子下半部剪裁一下效果更好(个见)。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赞同!拍摄精彩,形式新颖!欣赏支持 的确是个好东东:lol新疆的鸟资源太丰富了,真羡慕你呀:handshake画面裁剪一下效果会好点:)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0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欣赏。片子下半部剪裁一下效果更好(个见)。
诚谢加贝风老师首赏,指导!:):handshake 试调整一下与朋友交流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0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试调整一下与朋友交流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诚谢总版主光临指导,漂亮,我咋没有想到呢?版主用的什么软件啊?求教!!!
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2-1-10 23:30 编辑
看了两遍,你的意思是要起个名字,这好像不重要,按当地人的习惯与俗称我觉得就你现在的标题就已很好。如果说对图片的取舍,我个人认为还是P2更好,可以说他欢快,也可以说他受到了惊吓,就看你当时的观察是什么或让观者自己去感受。 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2-1-10 23:29 编辑
回复 新疆沉默是金 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