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2-1-10 22:21:16

悠闲的丑小鸭

本帖最后由 新疆沉默是金 于 2012-1-10 23:04 编辑

   该片主角是鹊鸭的幼仔,之所以叫丑小鸭,是阿勒泰当地见过牠的人们的俗称,而在这里学生真诚期待:请个位老师帮助取个更贴切的名字,并就构图的取舍给个最佳建议,拜托、拜托!

2011年7月4日早晨8:03    摄于喀纳斯

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0 22:25:49

首先欣赏。片子下半部剪裁一下效果更好(个见)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0 22:36:02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赞同!拍摄精彩,形式新颖!欣赏支持

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-1-10 22:38:06

的确是个好东东:lol新疆的鸟资源太丰富了,真羡慕你呀:handshake画面裁剪一下效果会好点:)

新疆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2-1-10 22:57:26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0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欣赏。片子下半部剪裁一下效果更好(个见)。

诚谢加贝风老师首赏,指导!:):handshake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10 22:57:42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0 23:07:54

试调整一下与朋友交流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

新疆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2-1-10 23:21:25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0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试调整一下与朋友交流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
诚谢总版主光临指导,漂亮,我咋没有想到呢?版主用的什么软件啊?求教!!!
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0 23:23:10

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2-1-10 23:30 编辑

看了两遍,你的意思是要起个名字,这好像不重要,按当地人的习惯与俗称我觉得就你现在的标题就已很好。如果说对图片的取舍,我个人认为还是P2更好,可以说他欢快,也可以说他受到了惊吓,就看你当时的观察是什么或让观者自己去感受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0 23:23:45

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2-1-10 23:29 编辑

回复 新疆沉默是金 的帖子
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悠闲的丑小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