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
......
.....
水可能多了一点,因园林工人刚洒过水,请摄友们将就看吧.:loveliness:
开得正漂亮!白色的几朵很喜欢,首席欣赏了!(可惜有些张有点虚)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10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得正漂亮!白色的几朵很喜欢,首席欣赏了!(可惜有些张有点虚)
同感。
有几张不错,以后要选择上片。:P
这种梅花也有特色,但不及腊梅香味纯正。
非常好拍.
非常欣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