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缘~
发表于 2012-1-10 14:38:44
2012年第一缕曙光
本帖最后由 天缘~ 于 2012-1-10 15:08 编辑
对我来说能在新年第一天拍到这第一缕曙光很是难得,也很有意义。。。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-10 14:54:25
构图,色彩,俱佳,楼主好拍,欣赏学习,:handshake镜头该擦了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-10 15:28:24
分享楼主愉悦好心情。欣赏楼主拍摄的新年美图!
增光
发表于 2012-1-10 16:41:27
欣赏支持朋友佳作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1-10 21:19:17
宽幅有气势,欣赏支持朋友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1-10 21:34:29
很有气势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大军
发表于 2012-1-10 23:23:03
学习。:victory:
假寐的猫
发表于 2012-1-10 23:55:08
接片么?很美!
三川
发表于 2012-1-11 09:32:48
好片子学习欣赏!
大鹏展翅
发表于 2012-1-11 12:54:54
顶起!2012 我没有起来;昏睡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