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缘~ 发表于 2012-1-10 14:38:44

2012年第一缕曙光

本帖最后由 天缘~ 于 2012-1-10 15:08 编辑

       对我来说能在新年第一天拍到这第一缕曙光很是难得,也很有意义。。。

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14:54:25

构图,色彩,俱佳,楼主好拍,欣赏学习,:handshake镜头该擦了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0 15:28:24

分享楼主愉悦好心情。欣赏楼主拍摄的新年美图!

增光 发表于 2012-1-10 16:41:27

欣赏支持朋友佳作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0 21:19:17

宽幅有气势,欣赏支持朋友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0 21:34:29

很有气势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
大军 发表于 2012-1-10 23:23:03

学习。:victory: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10 23:55:08

接片么?很美!

三川 发表于 2012-1-11 09:32:48

好片子学习欣赏!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-11 12:54:54

顶起!2012 我没有起来;昏睡中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年第一缕曙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