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21:14:06

构图精细,画面清晰,色彩自然,欣赏学习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0 21:20:28

白桦林很美,是不是只有北方才有白桦林?十分欣赏浪里白条的拍摄。:handshake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12 13:39:50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-1-10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
谢谢欣赏支持!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12 13:41:12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0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东北秋景是独特的,拍的很漂亮。

是呀,东北的秋天高云淡,秋高气爽是拍摄的好地方。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12 13:41:46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0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和风光一样的引人入胜!

谢谢牛视天下的欣赏支持!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12 13:42:46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细,画面清晰,色彩自然,欣赏学习!

谢谢:彩霞满天的关注点评!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12 13:43:33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0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桦林很美,是不是只有北方才有白桦林?十分欣赏浪里白条的拍摄。

是的,东北大小兴安岭到处都是白桦林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1-12 13:46:17

层林尽染的秋色楼主拍摄的真烂漫艳丽,白桦林那幅更是大气细腻。学习欣赏~~

天缘~ 发表于 2012-1-12 14:55:57

金秋时节是美丽的,多多开发好去处,欣赏支持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2 20:56:49

好拍摄,好风光!十分欣赏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平山秋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