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精细,画面清晰,色彩自然,欣赏学习!
白桦林很美,是不是只有北方才有白桦林?十分欣赏浪里白条的拍摄。:handshake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-1-10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谢谢欣赏支持!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0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东北秋景是独特的,拍的很漂亮。
是呀,东北的秋天高云淡,秋高气爽是拍摄的好地方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0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和风光一样的引人入胜!
谢谢牛视天下的欣赏支持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细,画面清晰,色彩自然,欣赏学习!
谢谢:彩霞满天的关注点评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0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桦林很美,是不是只有北方才有白桦林?十分欣赏浪里白条的拍摄。
是的,东北大小兴安岭到处都是白桦林。
层林尽染的秋色楼主拍摄的真烂漫艳丽,白桦林那幅更是大气细腻。学习欣赏~~
金秋时节是美丽的,多多开发好去处,欣赏支持
好拍摄,好风光!十分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