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14:25:03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支持与鼓励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14:26:28

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

感谢版主支持与鼓励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10 14:30:21

看你黒白,漂亮!:lol:lol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14:39:37

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浏览支持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0:08

构图独到、视觉厚重,由为黑白片的处理更能呈现出老城的沧桑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2:27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浏览点评:handshake

天缘~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4:53

黑白影调给人历史感很浓,喜欢欣赏这一组片子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7:19

回复 天缘~ 的帖子

感谢好友莅临鼓励与点评:handshake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-1-10 14:58:53

姐姐拍得真好!只是题目不认识,引用一下赵本山的名言吧——这字念啥?:handshake;P

空玄 发表于 2012-1-10 15:17:41

好拍,个人觉得质感还可以加强一点,这样更能突出老建筑的沧桑感。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神垕古镇....古建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