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角高,视场大,好拍摄。十分欣赏。
5P旁边是陡山吗?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12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悠闲!
谢版主光临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-12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哇!好哇!欣赏!
谢版主欣赏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2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高,视场大,好拍摄。十分欣赏。
5P旁边是陡山吗?
谢版主光临。5p旁确实是一个陡山坡。拍摄地为恩和北边小山上。 片子大气,视觉开阔,拍得很美。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4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大气,视觉开阔,拍得很美。十分欣赏。
谢谢总版鼓励 视角独到,拍摄大气,光色精美,欣赏学习! 欣赏支持:victory: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-1-15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五老师光临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