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-12 21:37:19

好哇!好哇!欣赏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2 22:21:19
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-1-12 22:24 编辑

视角高,视场大,好拍摄。十分欣赏。
5P旁边是陡山吗?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4 09:01:27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12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悠闲!

谢版主光临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4 09:01:56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-12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哇!好哇!欣赏!

谢版主欣赏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4 09:04:09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2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高,视场大,好拍摄。十分欣赏。
5P旁边是陡山吗?

谢版主光临。5p旁确实是一个陡山坡。拍摄地为恩和北边小山上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4 20:43:14

片子大气,视觉开阔,拍得很美。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5 09:56:21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4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大气,视觉开阔,拍得很美。十分欣赏。

谢谢总版鼓励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15 10:12:26

视角独到,拍摄大气,光色精美,欣赏学习!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-1-15 17:13:47

欣赏支持:victory: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7 19:45:31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-1-15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五老师光临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呼伦贝尔秋牧